close
這是第一次買門票進去聽演唱會
上次是去聽阿妹的音樂劇
所以性質有點不一樣

其實 會在七月七號這天去聽
也真的是碰巧
當我知道學友要來辦演唱會時
就滿心期待要買票
那知道~~
年代不知在那天已經開始賣了
當我知道時
票已經在一星期內銷售完畢

本來是想要放棄了
後來前幾天
就開始在拍賣網站買票

位置其實都很後面
要不然就是兩張一起賣
本來要找人跟我一起看
結果~~
還是自己跑去看

不過 我遇到一個好賣家
這張票價值六千元
我以四千元就買到了
哈哈~~真的是賺到了
Oh~ya 學友演唱會 我來囉


其實很擔心的
因為很害怕是假的
不過今天就證實了
網路上也有好人啦
不會賣假票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