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追星等於童心未泯
因為總覺得追星這種事
應該是國中高中的小妹妹 小弟弟在做的

記得我第一次追星(二技時)
是因為看名揚四海
那時很瘋裡面的人物
又加上是蔡導的戲
女主角是他老婆 虞小卉

那時超愛她演的主角個性
一個很樂觀開朗的女生
又對愛情很堅持
也很護朋友

這部戲也得了金鐘獎~~~

記得那一天看到劇中的演員
真的滿興奮的
大家又可以拿海報
給台上的演員簽名
後來還拿去護貝

關於他們的活動
還去了兩次呢
真的很國高中生的行為...

再來就是幫弟弟拿唱片給S.H.E."蓋章"
為什麼說是蓋章
因為Super star那一張 就只能在CD上蓋章
那天去人超多 天氣又熱
火氣已經很大了
結果不能拍照 不能握手
S.H.都在聊天
害我又一肚子火.....

之後
也有看過仔仔 Jolin 蕭瀟 范逸臣
那都是無預警看到
台南算是藝人都會去辦簽名會的地方吧
騎車就會看到他們在辦活動
通常會辦在百貨公司 不然就是唱片行
就會去給他瞄一下
看本人長得如何

在台北
看過林依晨 阿杜
這也都是在百貨公司門口看到的
當時也是在辦活動

沒想到
已經老大不小的我
又跑去看簽唱會
可見我太無聊了

話說那次去台北就是要處理房子的事
小豬在26號有簽唱會
所以就跑去看熱鬧

現場人也真的很多
大家排隊排得很長
就是要給小豬簽名
後來天氣不好
怕大家淋雨
又滿貼心要大家排到屋子下

開場真的像新聞寫的
很有爆點
也聽到他到現場唱
雖然唱一支獨秀沒有演唱會那麼有震撼力
不過也還不錯囉

下次呢
要再追啥星

回到彰化
就會比較難囉
要是那天我再很無聊
應該就還是跑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